卿洛的声音

《云如旧》开播,终于到车了

《模范夫妻》已经获得喜马拉雅官方推荐, @西楼酌酒 现在忙,我们不催更,所以现在开坑《云如旧》。上次的直播很多小伙伴没赶上,目前已经把《云如旧》第一二章制作完成,已经在喜马拉雅上线,大家直接搜索《云如旧》即可,可以听听多给意见。明天周六中午11点《云如旧》第七章录制直播,收听方法老规矩:大家喜马拉雅直播区搜索《模范夫妻》或者《云如旧》应该就可以找到我,关注成为粉丝,然后打开收听提醒,好像就能收到直播推荐。这也是上次小姐姐告诉我的。大家试试哈。另外,明天要直播录制的第七章居然有车,挑战我的能力底线啊。之前没听过,一直想听的小伙伴,这次不要错过。我是不是还是会笑场,不得而知啊。总之,感谢你们陪我。么么哒!

评论(3)

热度(18)